close

暗社工

吳子雲 著(初版:2015年10月 頁數:231)

簡介:我是周皓哲,從小,老師最常在我聯絡簿上寫的評語是:心地善良、個性安靜但熱心。

撫養我長大的阿姨也總是教導我,要堅持做對的事。

有兩份工作,工人以及社工,我相當以這份社工工作為榮,雖然它的性質跟ㄧ般人所以為的有著天壤之別。

正因為太不一樣了,所以從事這份工作的目前只有我一個人,也就是說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知道,因此,有時我覺得很孤獨。

雖然如此,我還是決定要一直做下去,因為我實在是太有人性了⋯

--------------------簡單。小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

✨喜愛星星✨:⭐️⭐️⭐️

「暗社工」這位社工所做的事是見不得光的。

主角因為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司法不公,犯人犯法所受的的罪或者懲罰太輕了,所以自己開始動用私刑來懲罰他們。

裡面某個題材是台南市方姓小男童被割喉的社會案件,也是作者決定要寫此小說的起因。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