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902

35/365

米娜本是一位不會用手帕的人,甚至還會覺得現在什麼時代怎還會有人用手帕?

但是每當夏天到來汗流浹背時,看到朋友用手帕擦汗時覺得真方便!

每回用衛生紙擦拭而搞的臉上都是白色屑屑(很討厭)

於是某年夏天開始我也開始使用起手帕

這手帕是某位阿姨送我的,說是他兒子女友送的,但他沒有那麼幼秀所以轉送我

其實收到它時我心想「我也沒有那麼秀氣欸」

封塵多年後終於使用到它,沒有糟蹋阿姨的好意

現在天氣開始慢慢轉涼了!親愛的唯一手帕今年夏天謝謝你了!明年見ㄌ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帕 汗流浹背 今年夏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