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個兇手

最懸疑檔案:第四個兇手

魚悠若 著(本版發行:2011年6月 頁數:208)

「第四個兇手」 作者/王稼駿

《從捲入無端意外的援交妹,到專以心計奪命的催眠專家,到底誰是殺人者?》

身穿黑袍的馬神父雙膝跪地,前傾著身子把頭伸進了透明的募捐箱裡,

募捐箱裡的錢全浸泡在一種黏稠的深色液體中,捐募箱裡滿滿當當地盛滿了人類的血液,

而馬神父的頭顱則完全浸泡在這一箱子血裡。

「饕餮娘子之青柳芽」作者/佟婕

《在陰陽兩界遊走的巧廚娘與純真女童,為你演繹淒絕的古典情愛》

他看著眼前的情景,似乎並不驚訝,徑直走到青山桂面前:

「我想青姑娘或許想吃柳芽,所以特地做了送來,本以為這時候你們該拜過天地了,怎麼還站在這裡?」說完,她又低頭看著那地上的男子:「你與青姑娘的緣分已盡,為何還胡攪蠻纏?」

「鎖」作者/王雨辰

《鄰居新搬來了有戀鎖癖的女子,迷人可親的背面,竟隱藏著不可告人的惡毒禍心⋯》

在他一根根凸起的肋骨上,幾乎每一根上都掛著一把鎖,

那些鎖泛著冰冷的黃色光芒,他拿起鑰匙,對準孔眼一把把打開了,原來那些鎖都是一把鑰匙可以打開的。

「寂靜理髮廳」作者/聊聊

《血債血償的絕命剃刀,挾帶深不見底的仇恨在人間苟延殘喘⋯》

「我的腳步很輕,像影子一樣貼著牆角,很快就摸到了門口。一個穿黃狗皮的傢伙依著牆睡的正香,我就上前摀住他的嘴用剃刀把他的脖子割斷,然後摸進去,找到他們睡覺的營房,一個接一個,不停的割」

「交叉點」作者/花布

風突然就刮得厲害,馬力強勁。

我拉著他準備離開,雪大得看不清楚路,遠處刺眼的車燈照過來,

然後,我倆就飛了起來,我拉著他的手,他拉著我的手,飛上去又掉下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簡單。小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

✨喜愛星星✨:⭐️⭐️⭐️

這是共五短篇故事集,雖然短篇但故事的節奏、內容卻一點也不馬虎。

我最喜歡的是「交叉點」,淒美的愛情故事,內容真的讓人揪心。

而懸疑度最高的是「第四個兇手」,沒有看到最後絕對猜不透兇手為何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