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40/365

又到了燙整衣服的時候!

夏天時最多雪紡紗材質的衣服(看似輕飄飄又涼爽,穿起來只有輕沒有涼)

每次洗完都會有些皺摺,要我穿皺巴巴的衣服出門?!我可受不了

所以都會累積個幾件再一次燙整

會累積不是因為我懶,而是我這蒸氣、熨燙兩用的熨斗太不給力!每用一次就無奈又生氣一次

記得沒有跟它混熟時,溫度不是太高就是太低,因此燙壞二、三件衣服😓

燙很久才燙好一件衣服😭,心裡都會邊碎念「等你壞掉我一定買台更好的,我真的受夠你了」

前後也跟它相處了八、九個月,終於順手多了!

看來除了人與人之間要磨合,和家電也需要磨合。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