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不結婚,好嗎?

我們不結婚,好嗎?

藤井樹 著(二版:2011年10月4日 頁數:268)

當我對他的感覺,從討厭變成模糊的感動,距離卻隔開了我們

我不禁思索,什麼是愛?什麼是幸福?

然後,在不曾稍離的思念中,我彷彿明白了

當迷惘、感動與思念同時存在,表示愛情來了

而幸福,或許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,與一方真心的感觸

--------------------簡單。小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

✨喜愛星星✨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男、女主角是處女座的,我身邊剛好有些處女星座的朋友

所以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滿有共鳴的

心裡會冒出os:

對!處女座的就是會這麼糾結,就是這麼死心眼,就是這麼用他的方式在愛對方,對!😂

書的內容真的讓人感受到愛情初來時的迷茫、不確定

看著看著真的會我想投入ㄌㄧㄢㄞ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