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.jpeg

37/365

今天是我人生上重要人,我的好友Ariel生日🎂

我們彼此是那麼的依賴著對方,需要著對方。

這幾天她因誤食發霉的醬油(醬油黑黑的,不注意真的會誤食)

身體又吐又拉,每晚幾乎進醫院吊點滴、檢查,很折磨身體

其實內心真的很想替她受疼及折磨,真的

希望妳好好的、健康的、快樂的、幸福的

 

FB上的祝福語:

你說,這是我們認識的第幾年?!
(不!別!不要算!好可怕的😱)
國小五年級時我們的緣分開始
國小六年級時我的咳咳(你懂得)你牢牢把我記住
國中三年的學生時光我們更加親近
(當時晚自息至9點真的是很沒有人性)
到了現在,我們依然站在彼此身邊
看似如此不同的我和你,事實上卻是這麼的契合及相似
親愛的,我愛你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