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45/365

想矯正牙齒已經有一段時間(其實才這一年左右而已啦!嘿嘿!)

米娜我下排牙齒有顆在年輕時候拔掉後沒有補假牙,導致牙齒偏移

我又有輕微的厚斗(有時候我沒主動說,沒有人發現)

上排有的牙過短所以咬合不正。

這是我去評估的第二家牙醫,專門做矯正的

我的朋友在這家矯正牙齒(他的牙是經過多位牙醫認證過的難處理)

這家評估過說可以不需植牙(要不要植牙價錢可是差很多)

和朋友討論過後,決定我們要一起來當牙套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 牙醫 評估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